【苏黄/黄苏】学校日常(1/?)

警告:

起因是音无海妈咪的梦太香了,遂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我在干吗)总之谢谢妈咪

胡乱复健中

明天概率继续❥





  七月流火

  “讲过多少遍不能这么用,”苏轼无奈地敲黑板,“怎么还有人错?”

  台下满分的某两位同桌——黄庭坚和秦观——一位撑着头盯着讲台,百无聊赖地转着笔,另一位叼着糖棍在折纸玫瑰花。苏轼忍无可忍,一个粉笔头飞过去,精准地把秦观手上的折纸打掉了。

  “虽然我知道你俩的题纸都全对,但是不至于连认真听课都做不到吧。”

  秦观看了一眼惨遭粉笔枪毙的卡纸,小声吐槽:“偏心,打我不打他。”黄庭坚斜睨了他一眼,回道:“我起码还盯着讲台。”

  “别告诉我你真的在听课。”

  “在听,听的不是课而已。”

评论(1)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歌月几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