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黄/黄苏】学校日常(3/?)

啥玩意我在学校一天到晚都在看啥啊

第一人称警告


  偶尔下午会有两节愉快的自习课。通常这个时候,大家会选择在教室里写作业或者去问老师题目。


  至于我,早做好打算去找苏轼拿前一周交上去的作文,并且,听一听点评。


  前十分钟还是非常愉快的,内容从论题选取到论点设置无所不至。当然,仅限前十分钟。


  鬼知道黄庭坚走路怎么跟猫一样没声啊吓我一跳———


  苏轼倒显得习以为常:“来找我的?”

  

“嗯。”


  于是苏轼拈着我的作文纸上上下下扫了一遍,拿红笔给了行批注(噢我真感谢他还给了我一行批注),然后塞给我一沓练习纸,道:“你回班把今天作业发一下。”


  ......我是不是不应该这时候提醒他站在办公室门口的那位就是他的语文课代表。


  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不走就显得我没有脑子了。


  一到教室我就把东西丢在秦观桌上让他去发。


  回位,开摆!


  “你不是去问作文的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还有早上的语文资料少了,得去问问黄庭坚手上还有没有多的,你看见他人了吗?”同桌用离奇的眼神看着我。


“资料你去看看最后一排空桌子上有没有,至于黄庭坚他人嘛,“我优雅地把作文纸折起来放进文件夹里,”没看见。“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歌月几时 | Powered by LOFTER